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最近。。。

最近,

真的发生了很多事。
突然觉得,
她们从一开始,
就没把我当成朋友。。。
这一切都是我一个人一厢情愿的。
这一年来,
对她的关怀,
对她的安慰,
她就好像完全没看在眼里。。。
而那些一直在关怀我的朋友们,
忽略了你们,
都是我看错了人,
真对不起。。。
把她当成我的最好朋友。
我现在才看到,
他从一开始就没把我放在眼里。
去到中学,
我会努力寻找,
注意四周,
直到找到我真正的知己~
GAMBATEH!!!!

0 comments: